小狼mux

想到什么了就写

「卡铁」心意不明

^cp卡梦×小铁

^就觉得这对有好神奇的化学反应

^莽莽国际巨星在队长面前超乖

^明明这对超好磕互动也好多不知道为啥好少产粮QAQ

^行叭我就自己来^





01.

“稳一点稳一点,别浪输了。”妹克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


稳?稳是什么,稳这个字在我小铁的字典里是不存在的好吧,怎样的局势都不能阻止我去搞事,顺风就浪一波扩大优势,逆风我就是那个站出来的英雄,修机?修机不是佣兵的活吗?跟我ob位有什么关系,这个游戏需要修机吗?这不是一个打屠夫的游戏么?


蛮牛之力请求出战,不对,没有请求,找准时机就是一波撞断闪现,完美配合队友转点。


“这你怎么敢闪的啊”看着面前仍在眩晕的邦邦,小铁甚至还在面前颇为欠揍的转了几个圈圈


“小铁你走开!不用来ob,你去修机!”卡梦的声音从比耳机快的身旁传过来


修机?修机是什么?什么是修机?我堂堂前锋会需要修机?什么是密码机?


“是这台么?”


“对!小木屋后面的遗产。”


“好的”


这不是怂,这只是在当前局势下求生者阵营应该做的最好选择,我这叫听指挥,叫顾大局


一局漂亮的三跑,卡梦溜穿五台最后屠夫传送一刀留下了在开门的大龙牌机械师


大龙龙无语,怎么又是我,我这一局啥事没干就坐牢了,为什么我加的分还最少?


大龙龙不理解,大龙龙只想撸一撸元宝安慰一下受伤的心灵


‘演绎积分排名第二’

‘……’


小铁快速点着下方的确认,


早知道就在混一点牵制时长了


小铁在心里决定下一把一定要开局炸两下机溜一局鬼再加两个大门秀一下,但是现实就是又玩了好几把的佣兵坐牢修机连屠夫都没见过一面,谁让队长兼指挥卡梦北笔一直用超分贝的声音大声喊他去修机呢,每当小铁有什么搞事情的想法时,卡梦就像是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一样回头看他一眼,搞得小铁只好微笑回应表示自己在认认真真的修机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再怎么说他堂堂国际巨星小鸟王想去浪的时候八匹马都拉不回来,但卡梦北笔一个眼神能


小铁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卡梦平时也不是很暴力的样子,经常笑着跟他开玩笑,打趣他,武力值上他们也没打过架,不存在所谓线上坑后线下pk,但他为什么就是没法反抗他下的命令呢?


小铁不清楚,国际巨星表示不想理解,只好撸一撸跳到桌面上来的薄荷




02.


不知道为啥这么倒霉,季后赛打一半居然打不了了,小铁叹了口气,去楼下取了个外卖,进房间的时候看见卡梦直播跟弹幕聊天


“你吃咸鸭蛋吗?”


被拒绝后小铁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非常自然的把唯一的饮料给了面前这人还试图把唯一一个蛋也给出去


“你怎么没有饮料?”


“只有一瓶啊”


卡梦吃一半反应过来问他,小铁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回答了,不知道为啥内心带了一点点期待,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东西


“修铁的这件衣服不错,可以get一个同款…”


“为什么叫修铁?不觉得这样很可爱吗?…”


听着旁边人的话,小铁内心蛮复杂


可爱?我可爱吗?虎牙一块铁怎么会跟可爱沾上边?小铁往嘴里扒着饭,心里默默想,但是嘴角好像有些肌肉不协调,一直向上扬也不是我的问题是叭


“他们好像买了奶茶……”


刚躺上床的小铁清楚的听到了卡梦的话,但是装作秒睡的样子还向里翻了个身还用被子裹住了自己


又想暗示我去拿?不可能


小铁内心逼逼赖赖,过了一会没听到反应,悄悄眼睛睁开一条缝看看卡梦在干什么,看到卡梦要起身了又立马把眼睛闭上装睡


不对啊?我醒着又不犯法我装睡干嘛?缠着被子的小铁又一次超长反射弧,可是刚睡下两秒后秒醒也太奇怪了吧……


卡梦从卫生间里出来举着手机靠近的脚步声让小铁思绪打乱,只是紧紧闭着眼睛连呼吸都不敢用力


“小铁在睡觉,应该很累了……”


就一瞬的时间,卡梦就从床边离开了


好家伙你也知道我累还让我去拿东西还跑那么多趟?


在心里逼逼叨叨的小铁丝毫忘记了那些东西都是他自己主动去拿来的卡梦甚至还没有说话,还在醒来之后用卡梦拍的照片发了一个微博


“躺平”【图片.jpd 】


至于为什么分房间的时候和卡梦分到一间时内心有一丝雀跃?小铁把它归结为卡梦睡觉不会开拖拉机,能睡好点





03.


“呦,最近形象管理不错嘛”妹克搭着小铁的肩笑的明显不怀好意


小铁不客气的三言两语怼回去后开始磨磨唧唧的下楼,终于在转角


“小铁这身衣服不错呀”卡梦bb正巧从楼道路过,看见正在下楼的小铁顺口说了一声,然后就是坐下来准备开始排位


小铁在听到卡梦的话后内心非常满意,不枉费他一个平时直接扯一件衣服就穿的人今天花了三分钟来挑,就是有件事还是很为难啊……


小铁也坐下来,在纠结了一会之后下定主意,清了清嗓子,用一种自言自语的语气和完全不是自言自语的分贝开始说话


“感觉好像忘了什么东西……”


没有反应


“是什么啊!……怎么就是想不起来?……”


没有反应


“好烦啊!……不想了不想了……”


“怎么?你点了外卖没去拿吗?”卡梦摘下耳机转着椅子回过身


“刚吃完饭诶怎么可能”停顿了几秒,“哦对了,就上次去成都的那个卫衣的链接我找到了发给你微信了你看看”小铁说着,打开了匹配界面


“噢,好,谢谢”


明明正在匹配的小铁却一点也没看屏幕,内心十分不爽


昨天半夜,当事人谢振宇就是非常后悔,自己平时买东西不加购物车直接下单的习惯让他根本找不到自己的衣服在哪里买的,订单记录也被他无聊的时候删完了,为了找这个花了他这么久的时间结果就一句谢谢打发了?这卡梦不给他磕个头说的过去吗?


好像……也不是很知道想让卡梦对自己说什么,反正不能是这个,但是小铁想来想去也没想出来自己到底想要啥样的表示,干脆全部扔到脑后去了


结果小铁没想到卡梦会来找自己双排,虽然内心骂骂咧咧但是秒通过队伍申请的动作还是出卖的他的内心


打着打着,电脑上有几条弹幕飘过

“果然铁还是只听卡梦的话”

底下又有几天跟着的

“是啊哈哈,还是只有卡队才镇的住铁桑”

“铁桑在卡总面前好乖好怂啊哈哈哈”

“限定乖铁”

…………


???什么鬼,我怂?这才不是怂好吧,我为什么会在卡梦面前怂啊


但是这种心跳加速到底是因为什么?一块铁表示不清楚,懒得想,也不重要


嗯,不重要。









&end

^意识流短篇

^平常挺喜欢看铁直播的,希望性格把握还算可以

^愿喜愿喜



评论(12)

热度(35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